•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90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9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自考试题 > 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十六)

    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十六)

    2019-04-12 15:43:45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2019年浙江自考串讲练习, 旅游市场学复习,由浙江自考网整理,供考生复习。

        填空题

      1. 心理现象是( 客观事物 )作用于人的感觉器官,通过大脑活动而产生的。

      2. 旅游心理学就是运用心理学的原理和方法,研究旅游活动人的( 心理现象 )及其发展规律的一门学科。

      3. 感觉是客观事物作用于( 感觉器官 )而引起的对该事物个别属性的直接反应。

      4. 知觉的理解性不仅受到经验的影响,而且受到(语言 )的指导。

      5. 首因效应是人们常说的( 第一印象 ),指在人的心理中,第一印象具有先入为主的作用。

      6. 动机是导致人们( 进行活动 )的念头或原因。

      7. 旅游者的消费行为是在消费心理支配下发生,并随着( 消费心理 )的发展变化而变化的过程。

      8. 态度是对某人某事,包括对自己的一种稳定的( 基本看法 )。

      9. 荣格把( 人的性格 )分为外倾和内倾两种类型。

      10. 人格决定一个人的( 生活方式 ),甚至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因而是人生成败的根源之一。

         以上内容由浙江自考试题栏目整理,更多复习内容,请查看浙江自考网自考试题栏目。

    上一篇: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十五)
    下一篇: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十七)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