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3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3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自考试题 > 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二十)

    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二十)

    2019-04-12 15:51:29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2019年浙江自考串讲练习, 旅游市场学复习,由浙江自考网整理,供考生复习。
        填空题 :

        11、旅游产品就结构层次而言,可分为四个层次的产品,即(核心性)-旅游产品、(配置性)旅游产品、(支持性)旅游产品和(扩展性)旅游产品。

      12、旅游产品的价格除了一般旅游价格外,还有(旅游差价)和(旅游折扣价)两种特殊的价格类型。

      13、广告按其目标的类型可分为(通知型)广告、(劝说型(说服型)广告和(提醒型)广告。

      14、旅游市场营销活动中常见的促销工具有(广告)、(销售促进(或营业推广))、(公共关系)和(人员推销)四种。

      15、旅游产品销售渠道根据是否涉及中间环节来划分,可归纳为两大类:一类是(直接)销售渠道,另一类是(间接)销售渠道。

      16、选择旅游产品销售渠道的基本原则是(方便顾客购买)的原则和(经济效益)原则。

      17、按照旅游者购买的参与程度不同,旅游购买行为可以划分为由低度参与到高度参与的(当日往返)旅游购买行为、(短程)旅游购买行为和(远程)旅游购买行为。

      18、从国际旅游市场看,世界旅游组织(WTO)将全世界划分为6大旅游区域,即东亚及太平洋旅游区、(南亚)旅游区、中东旅游区、(非洲)旅游区、欧洲旅游区和(美洲)旅游区。

      19、(市场细分)-是旅游企业选择目标市场的依据。

      20、旅游包价是旅行社为满足旅游者旅游活动的需要所提供的基本旅游产品的价格,它等于这些基本旅游产品的单价(带有一定折扣的旅行社价格)之和再加上旅行社本身的(成本)和(收益)。

      21、影响旅游者购买行为的主要因素有(社会)因素、(文化)因素、(人口)因素和(心理)因素。

         2019年浙江自考串讲练习, 旅游市场学复习,由浙江自考网整理,供考生复习。

    上一篇:浙江自考《旅游市场学》专科试题复习(十九)
    下一篇:2018年4月浙江自考财务管理学考试试题(一)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