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自考通知单打印 > 【丽水市】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丽水市】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2017-04-10 10:13: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在4月15、16日进行,本次考试共有1938人报考了3220科次,本次考试识一个考点(各县(市)不设考点),考点设在丽水高级职业中学 。

      2017年教师招聘考试在4月15日进行,全市共有2075人报考,设4个考点,丽水高级职业中学、缙云中学、松阳一中、遂昌中学。请考生仔细关注考试的有关事项。

      1.领取考试通知单、准考证时间:4月12—14日

      2.领取考试通知单地点:各县(市)报名点

      3.考试时间:自学考试4月15、16日,教师招聘4月15日

      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温馨提示:

      一、考生在考前 20 分钟凭《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和二代身份证(含军人身份证)进入考场,按监考教师指定位置入座。证件不全 或迟到超过 15 分钟均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除携带考试必需的 2B 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用品外,一律不得携带其他物品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计算器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

      三、答案须全部答在答题纸上,选择题用 2B 铅笔填涂,非选择题用 0.5 毫米及以上黑色签字笔在规定区域内作答。答题时字迹要清楚、工整。不得使用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答题,不得在答题纸上自加附页或贴纸答题,答案不得书 写在规定区域以外,禁止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

      四、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时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喧哗吵闹,不准夹带、传递资料,不准偷看、抄袭、换卷或代考。

      五、考生在开考十五分钟后不准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 30 分钟;经监考人员核对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后才能交卷离开考场;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续考,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讨论答题情况。

    上一篇:【金华市】自考通知单打印系统(2017年4月份)
    下一篇:2017年4月杭州自学考试准考证、考试通知单查询入口已开通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