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4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4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复习备考 > 复习好自考教材 自考时才能通过

    复习好自考教材 自考时才能通过

    2018-12-13 13:57: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导语】自考教材是自考学习的灵魂,只有将自考教材了解透彻,掌握教材中的知识点,才能在自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反之,对自考教材不闻不问的考生,很难通过自考的,在2019的浙江自学考试中,自考教材改版的较多,这就要我们首先选对教材的版本,才能了解2019年4月浙江自考的考试内容。对此考生可查看:2019年4月浙江省自学考试用书目录来购买自考教材。选择对的教材后,我们需要对教材进行章节复习、重点内容笔记记录、课后试题练习,以及历年试题练习,重点内容强记等多种练习,只有准备充分,上场考试就不会怯场。如果每次考前都会把课本复习5遍,再结合真题背诵,通过率会更高。

      一旦迈进考场,就要全身心投入考试,考生要待开考信号发出后再答题。答题时要计算好时间,先易后难,以免因时间不够而使成绩不理想。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不管做没做完题,都要立即停笔,以免违反考纪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而我们自考生考前难免有紧张乃至怯场情绪。心理学研究表明,适度紧张会给肌体带来兴奋,让人保持一定的适应能力,对人有益处。因此,考前适度紧张是正常的,只要做足平时功夫,考前做好准备,考试时发挥出实际水平,取得良好成绩并不难。浙江自考网祝自考生顺利通过自考。

    上一篇:在职自考生学习规划
    下一篇:自考学好《宋词研究》课程的技巧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