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5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5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复习备考 > 坚定信心才能学好《经济法概论(财)》课程

    坚定信心才能学好《经济法概论(财)》课程

    2018-12-05 14:03: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信心是在对做任何未知事情的动力源泉,没有信心很难熬到考试时候,因为你不知道在自学的路途中,会有多少绊脚石挡住复习前进的道路。没有风雨,彩虹怎会显现,我们自考必须有坚定的信心去学好《经济法概论(财)》课程。

      现在参加《经济法概论(财)》考试的考生都 是财经类专业的考生,对于法律知识知之不多,而《经济法概论(财)》又是一门多学科,因此,知识结构的使得不少考生对考试产生了畏难情绪,有的自始至终对 自己没有信心。我们认为,要考好这门课,应当有足够自信心,如果没有自信心,就等于失去了一些动力,而动力不足,复习当然难过。因此,考生应当要树立起必要的自信心。有了自信心,才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能力、技巧和精力。当然,自信心并不是盲目的,考生应当正确 地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扬长避短,获取胜利。从目前参加考试的考生来看,30岁以下居多,他们年龄较小,社会实践较少,理解、分析、归纳能力较差,这是 他们的劣势;但是,这些考生大多没有成家,时间较多,记忆能力也强,这又是他们的优势。这些考生可以多从这方面考虑:自己之长,正是别人之短,只要自己多 下一些功夫,掌握课程内容是不成问题的。有这种心理支撑,再大的困难也是能够克服的。

      只有心理有克服困难的欲望,才能最终在面对考试的时候,才能从容镇定,通过考试。

    上一篇:自考复习教材的五个的步骤
    下一篇:自考《经济法概论(财)》学习要领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