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复习备考 > 浙江2018年10月自考考试方法

    浙江2018年10月自考考试方法

    2018-09-01 14:10: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2018年10月浙江省自学考试补报名时间已过,距10月自考不到50日,浙江自考网提醒各位自考生需:背水一战,备战自考,不可松懈。考过一科,则少一科,不可贪多。步步为赢,稳中求胜,直至全过。

      报考四科,复习四科,重点复习两科,应抓住其中两科,力求这两科考试必过,另两科也要考,能过则过,不过也不必太在意,主要了解这两科考试内容,在下一次考试前,有心理准备,重点复习这两科目,次要复习其它两科,在考试时主要考这两科,另两科目还是能过则过,不过则下次主考这两科,以此类推,需做长远打算。

      也可只复习两科,全力全力以赴,只考两科。下次再复习两科,考两科。胜算较大。

      考三至四科,按推算不出三年就可拿到自考毕业证,但精力分散,一旦四科没复习好,则一科则难过已。一科难过必会浪费一年时间,也会打击自己的自考信心。但也不乏刻苦聪明之人,一切都应在自己的能力和范围之内。考几科,复习几科,需因人而异,浙江自考网只在这里稍作提醒,各位自考生,在我们考过拿证那时才会有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之乐趣,祝各位自考生,顺利复习,顺利考试。

    上一篇:2018年十月份浙江自考答卷方法与注意事项
    下一篇:自考英语听力慢速训练法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