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9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9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复习备考 > 自考时,答卷需要注意什么细节?

    自考时,答卷需要注意什么细节?

    2018-08-03 14:19:0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我们在自考时,答卷需要注意什么细节呢?浙江自考网建议自考生在考试时应注意以下的细节。

      1.答题时字一定要写清楚,尽量写的有条理,千万不要写成一团;撇开答案不说,答卷其实是一种艺术,里面有许多的技巧。书法不用很好,但要写的干净清晰,并且答题的时候最好直入主题,用分段法答题,如1……;2.……;3.……这样分就不会很低了。

      2.答题时千万不要别出心裁,写一些无关自考本题的内容,如果阅卷的老师原则性很强,很注重试题答案,那是肯定过不了的。

      3.自考中不可以作弊,就算一时你没有被抓到,别忘了还有阅卷老师这一关。 为了能通过自考,那你还是赶紧复习吧!

      4.一定不要空题,不然阅卷老师想送分也没办法送。别看一两分,59分与60分也是相差一分的。

      5.自考通过率不太高,不要抱怨出题太难,责备监考太严,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不作为导致了这样的结果。其实有时阅卷老师们为了给我们凑分也十分辛苦。

      6.其实客观来说,自考题目除了学位课有些难度,其他科目真的不难。有位同学考了很久还差两门学位课没过,试了很多办法后,还是决定安心学习。考试前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复习,然后两门学位课都过了。

      以上是自考时,答卷需要注意什么细节问题的回答!虽然答案很重要,但细节的注意,可以带给阅卷老师良好的印象,同时也有加分的机会哦!

    上一篇:自考公共政治课经验
    下一篇:自学考试什么专业您会认为比较容易?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