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3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3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复习备考 > 四月考试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四月考试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2019-03-26 09:18:50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四月自考考试马上要来了!!!

    距离4月自考已经不到最后一个月,相信大多数已经报考的考生已经蓄势待发,等待着考试的到来。但是也有部分同学,报考了多门课程,但是精力有限,只对部分已经过复习完毕,剩下的则是选择弃考或者是准备去碰运气。

    没准备好的课程真的只有选择弃考吗?答案当然是“不”

    在选择报考是时候,考生是可以选择报满考试,也就是报考四门,那么就个人而言,有许多考生都是选择单门或者两门去攻克,而剩下的佛性的选择。

    那么在剩下课程中,只有选择弃考吗,如果是接着奋斗一番,争取一下,如何让自己更加的有把握呢?

    首先是时间的安排:由于时间已经所剩无几,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就需要更合理的安排好时间安排。

    一日之计在于晨,相信许多同学的早晨都浪费在了床上,在选择学习的时候,早晨是一个很关键的一部分,早晨早起半小时或一个小时,安排一下功课的复读,如果有报考英语的课程,可以选择早起背读相关单词。

    晚至而归:一天忙碌完了后回到家,身心疲惫的你如何选择复习备考呢?不如洗个热水澡,泡上一杯热牛奶,让身心整体放松过后,才能让你有更好的状态复习。

    其次是试题的安排:掌握题海战术,就能够让你参加考试更有把握!

    在选择做题的时候,建议是从简到难,简单的题能够让你复习效率更快,复习所花费的时间更少,难题选择考前几天去做。由于人的记忆力是有时间性的,考前做题,能够让你的难题也更加有把握通过。

    四月自考考试即将开始,浙江自考网在这祝各位考生“逢考必胜”“旗开得胜”!

    上一篇:2019年4月浙江自考考前提醒
    下一篇:2018年浙江自考大学语文诗词备考复习题串讲(1)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