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4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4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宁波自考 > 宁波自考本科专业怎么选?

    宁波自考本科专业怎么选?

    2021-09-13 09:39:49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宁波自考本科专业怎么选?下面为各位考生带来:浙江省宁波本科选专业需要注意的几点:
    宁波自考本科专业怎么选?

      1.明白自己的需求:

      在选专业前,你需考虑清楚你的职业发展方向是什么,你所选的这个专业对你的就业有何帮助。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拿个自考本科毕业证,那你就可以选一个考试难度低的专业。但你如果真的想在事业上有所起色,你就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

      2.以兴趣为起点:

      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对所选的专业感兴趣,你愿意去进一步的了解它,那么你会有很大的学习动力。很多考生在选完自考本科专业后悔发现,这根本不是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而产生懒散的学习态度。

      3.考试难易度:

      这点一定要注意!一定要结合考试的难易度,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专业。比如你数学不好的,就尽量选择免考数学的自考本科专业;上班族没有时间复习备考,那就选择一个考试简单,通过率高的专业。

      推荐自考本科专业:

      学前教育等教育专业:目前,学前教育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重视,因此,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自然是非常乐观的。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在拿证后可去幼儿园、早教机构或者教育机构从事教育工作,工作轻松、稳定,在幼儿园工作的考生还可享受超长的暑假/寒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中的核心岗位,岗位需求量大,考生可在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工作经验越丰富,薪酬待遇就越高。

      想要提高自考本科通过率,一定要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专业。选专业前考虑清楚这三点,一定不会错。

           以上就是宁波自考本科专业怎么选?的相关内容,考生想了解更多自考常见问题,千万别错过宁波自学考试网带来的相关资讯。

    上一篇:2021年10月宁波自考大专时间
    下一篇:宁波自考本科专业如何选?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