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解答 > 【浙江自考网】什么是课程考试大纲?

    【浙江自考网】什么是课程考试大纲?

    2019-07-09 10:27:35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  【导读】可能很多考生都知道有考试大纲这个东西,但并知道这个大纲是从何而来,又有什么用,有时候看到大纲甚至瞟一眼就不看了,其实这样是考生们的损失。

    ​  为此,浙江自考网为广大考生整理了:什么是课程考试大纲


    ​  问:什么是课程考试大纲?

      答:考试大纲一般包括课程性质和设置目的、考核内容与考核目标、有关说明与实施要求等几个部分。

      其中“考核内容与考核目标”为大纲的主要部分,它规定了该门课程考试的内容范围和各部分内容的考核深度,是命题时确定试题在课程各部分内容中的分布、考核不同认识层次的试题的占分比例、重点、次重点及一般知识的占分比例的基本依据;“有关说明与实施要求”可能会涉及该门课程所采用的试题类型(还可能给出样题),试题的难度比例等内容。
     

      【结尾】以上是关于什么是课程考试大纲的相关内容,考生如果想获取更多关于浙江自考的相关资讯,如成人自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浙江自考网。 扫一扫下方二维关注浙江自考网微信公众号,将第一时间发布浙江自考政策、解读、试题、相关新闻等。
     

    上一篇:浙江自学考试和别的高等教育有何不同?
    下一篇:【浙江自考网】在考场内应注意哪些问题?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