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93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93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自考试题 > 2020年4月浙江自考《应用文写作》模拟试题:非选择题

    2020年4月浙江自考《应用文写作》模拟试题:非选择题

    2019-12-27 16:34:14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下面浙江自考网帮助大家整理了2020年4月浙江自考《应用文写作》模拟试题:非选择题,以此帮助参加浙江自学考试的考生,考生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加入浙江自考微信交流群一起学习和交流

      三、名词解释题: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

      26.经济合同书

      27.慰问信

      28.通知

      29.诉状

      30.解说词

      四、简答题:本大题共2小题,每小题5分,共10分。

      31.市场调查的步骤。

      32.规定的写作要求。

      五、综合应用题:本大题共2小题,共50分。

      33.目前,我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城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年产百万辆以上,占世界新能源汽车生产和销售总份额的一半左右,但与传统的汽车数量相比,仍有巨大差距,还有相当多的人对新能源汽车缺乏应有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普及新能源汽车的相关知识,让更多人对新能源汽车的优势有所了解,请你为新能源汽车写一则商品广告,侧重于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好处,既能曾及新能源汽车的相关知识,又能激发起广大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字数200字以上。(15分)

      34.东北某电力公司计划今年在纪念9.18事变时,组织部分青年骨干,举行“重走抗联路,振兴我东北”为主题的探查东北抗日联军密营的纪念活动,请你以“重走抗联路,振兴我东北”为题,写一篇演讲稿,以便在纪念时宣讲。字数要求600字以上。(35分)

    上一篇:2020年4月浙江自考《应用文写作》模拟试题:选择题
    下一篇:2020年浙江自考管理会计模拟试题(1)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