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政策公告 > “1020320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本科)”毕业申请登记特别说明

    “1020320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本科)”毕业申请登记特别说明

    2019-12-05 10:42:56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1020320 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本科)”毕业申请登记特别说明
     
      专业申请毕业,考生如果专业方向核心课程(15选3)已获得3门以上(不含3门)统考课程合格成绩,除用于专业方向核心课程(15选3)以外的统考课程、成绩要用于选修课的,在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进行毕业申请登记时,考生自行选择用于专业方向核心课程(15选3)的课程、成绩,余下课程在选修课中勾选。
     
      一、专业方向核心课程(15选3)
     
      1.选择成绩
      2.“选择”并确定
     
      3.成绩显示

      其余方向核心课程、成绩选择同样操作。
     
      二、选修课程专业方向核心课程选择完成,余下课程确定作为选修课的,在课程代码前“”中打勾。
      专业方向核心课程(15选3)已经选择使用的,无法选择为选修课程,如去勾选,提示为“课程已经被使用,不允许选择成绩”

    上一篇:2019年下半年浙江自考毕业申请办理通告
    下一篇:浙江省2020年4月自学考试实践课报考简章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