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2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2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政策公告 > 关于2020年上半年自考延期举行后报名费申请退款的补充说明

    关于2020年上半年自考延期举行后报名费申请退款的补充说明

    2020-06-09 08:53:55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考生在申请办理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后报名费申请退款时,须注意:

    1.已在自学考试信息网上完成报名费申请退款,但银行卡信息填写错误的,可登陆申请界面重新修改。网上修改须在6月9日16:30前完成,规定结束时间前未能完成网上修改的,在一周内(工作时间)至报考地教育考试机构修改。

    2.自学考试信息网的考生“我的信息”-“注册信息”中,“手机”一栏未填写确实能联系的考生本人手机号的,须先填写“手机”-“保存修改”后才能办理报名费申请退款。

    上一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计划执行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篇:调整浙江省部分自学考试专业主考院校及停考房屋建筑工程专科专业的通知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