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政策公告 > 2020年8月浙江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0年8月浙江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0-07-09 15:12:25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1.考生须提前两周完成本人健康码(浙江省内)的申领,并在考前避免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赴考时应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以便接受考试入场前的体温检测。

      2.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2周内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如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同上)、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之一者,须立即报告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并在赴考前7天之内进行核酸检测,凭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如为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或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同上)者,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需提供考前7天内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须在考前完成相关医学检测检查的考生,如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报告,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须事先报告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2020年高教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一〉、〈二〉》(见附件);表〈一〉在7月28日前后打印准考证时在网上填报并递交,表〈二〉在打印准考证时下载、按本人参加考试课程次数打印1至4份,按要求填写后在每场考试入场时上交健康监测人员。

      4.考点通过大数据平台核验考生健康码,考生毋需携带手机验证健康码。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养成勤洗手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5.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自觉服从考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6.考生可于7月28日前后登录浙江省“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自行打印考试准考证,考点在准考证上明确。

      附件:

      2020年高教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一〉

      2020年高教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二〉

    上一篇:浙江省2020年10月自学考试用书目录
    下一篇:2020年8月浙江自学考试准考证(考试通知单)打印通告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