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考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9

距2024年10月自学考试189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自考转考、免考 > 【宁波市】2016年1月1日前外省转出考生办理转入须知

    【宁波市】2016年1月1日前外省转出考生办理转入须知

    2018-08-24 18:58:00    来源:宁波市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办理外省转入的流程:

    (1)考生必须是已在我省取得一门课程合格成绩以上,且已从浙江教育考试网自考查询中心(http://www.zjzs.net/app/portal/zkcx/all.htm)查实“转入档案编号”之后;(不准备在我省申办毕业的考生,请不要办理成绩转入手续。)

    (2)考生必须在我省取得专科不少于五门理论课程以上、本科不少于四门理论课程以上合格成绩,方可在我省申请办理毕业;

    (3)转入考生一律执行我省的专业考试计划及各项政策,综合性实践环节课程成绩(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综合作业等)不能转入。

    办理时间:每年二月和八月。

    必备材料:考生凭转出省的《转考介绍信》、身份证、转入档案编号、转入地的准考证办理。

    上一篇: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办理指南(考生)
    下一篇:【浙江省】2018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办理指南(考生)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