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6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1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报名流程 > 2020年上半年浙江自考补报考流程

    2020年上半年浙江自考补报考流程

    2020-09-14 10:43:00    来源:浙江自考网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重新报考课程
     
    (一)时间
     
    6 月 11 日 8:30-6 月 12 日 16:30
     
    (二)注意事项
     
    1.重新报考课程仅限已办理过自考报名的老考生(续考生),不接纳新考生(首考生)报名。集体单位(助考院校)已办理过自考报名的老考生(续考生)由集体单位(助考院校)统一重新报考(作为社会考生自行报考所有要重新报考课程的考生除外)。
     
    2.调整报考课程或更换考试地点(或二者皆有)的 ,考生本人或考生所在集体单位(助考院校)须先将全部已报考课程(含实践课程)的报名费申请退款后,才能重新报考。1 月报考且已到实践(论文)考核院校缴费或已考核完成的实践(论文)课程,如已退费,须重新报考。
     
    3.社会考生重新报考课程,在“确认报名”时要仔细核对报考的课程,发现有误,回退修改,一旦进入支付页面将无法修改或重报。

    4.社会考生更换考试地点,在报考课程流程最后确认环节要仔细核对参考地点,发现有误,可以“取消”,一旦“确定”后进入支付页面将无法修改或重报。
     
    5.报考护理学专科、本科及公安管理本科,有特殊报考条件限制;考生违反报考条件限制规定报考,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并将受到不承认考试结果、不受理毕业申请的处理。
     
    (三)报考流程[集体单位(助考院校)统一报考的考生除外]
     
    1.登陆系统。更换考试地点的考生自行选择参考地“地市/县区”。





    2.报考课程
    (1)“报名”
    (2)阅读“考生报名必读”-在“我已阅读知晓‘报名必读’并遵守相关考试规定”前方框内打勾-“请前往报名”。
    (3)选择专业,勾选课程,如需报考页面所列课程以外的课程,点击“添加报名课程”,在添加报名课程页面填写所需报考课程的代码并保存。勾选论文课程时,还需选择论文指导院校和论文选题。理论课程同一考试时间(同一个半天)只能选择 1 门课程。




     
    - 4 -

    - 5 -
    (4)勾选或添加完成后点击页面下方“确认报名”,系统做出信息提示。




    3.进入支付页面,完成支付。电子缴款凭证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查看,报名信息在自学考试信息网“我的报名-报名信息”中查看。


    - 6 -

     







    (四)打印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7 月 27 日起,考生登录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打印“准考证/考试通知单”。“我的报名”-“打印准考证/考试通知单”-“打印”

    - 7 -
     

    上一篇:浙江自考报名到毕业全流程!
    下一篇:2020年10月浙江自学考试报名流程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