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1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1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毕业办理 > 2021年上半年宁波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领取通告

    2021年上半年宁波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领取通告

    2021-09-16 09:06:27    来源:宁波市教育考试院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宁波市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审定已经完成,请2021年6月申报自考毕业的考生按下表所示,前往所在地区考试机构领取毕业证书及相关材料。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请前来领取毕业证书的考生配合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及各区县市考试中心、自考办)的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等各项防控措施。

         

    1.领取时间:9月28日,9:00-11:30,13:30-16:00各区县市考生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自考办

    2.领取地点:宁波市教育考试院一楼接待室(各区县市考生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自考办

    3.领取凭证:考生本人身份证。

    4.领取流程:

    (1)出示绿码后佩戴口罩进入接待室大厅

    (2)出示身份证,并告知自考专业;

    (2)在领取毕业生档案登记簿上签名,如系受人委托代领,应同时出示受托人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并在签名栏内签"***(受托人姓名)代" ;

    (3)领取材料袋和证书夹,仔细检查,有无错装或缺漏(材料袋内装有自考毕业证书、自考毕业生登记表以及毕业申报时上交的各项材料等);

    (4)将自考毕业生登记表取出,装在信封内,考生在信封上签名,考试机构加盖密封章后考生不得自行拆封,由考生本人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所在的档案管理部门。

    注意:以上材料原件遗失不补,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

     

    特别提醒:通过助学单位集体申报毕业的,毕业证书由助学单位统一下发,不在考试机构领取。


     

    上一篇:自考毕业证的申请步骤
    下一篇:2021年上半年温州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领取通告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