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浙江自考网!浙江自考网为考生提供浙江自学考试信息服务,网站信息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浙江教育考试院www.zjzs.net为准。

自考热线:  0571-87097538

距2024年4月自学考试25

距2024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20

考生服务:

  • 就业大厅|
  • 考试安排|
  • 所在位置:浙江自考网 > 浙江自考毕业办理 > 浙江省自考毕业证6月申请啥时候可以拿到?

    浙江省自考毕业证6月申请啥时候可以拿到?

    2021-12-16 16:27:03    来源:其它    点击:    
    自考学习平台 +问答

      浙江省自考毕业证6月申请啥时候可以拿到?所谓自考,就是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简称,就是通过自学并参加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其文凭是国家承认和认可的,每一次考试须本人亲自参加考试。那么,如果自考6月申请毕业,那么何时可以领取毕业证呢?

      自考6月申请毕业,什么时候可以拿证?

      自考毕业申请一年有两次机会,分别是上半年的6月份和下半年的12月份,上半年申办毕业的一般在10月份领取毕业证书,下半年申办毕业的则是4月份。就是说如果考生是在6月申请的毕业,那么,就要等到10月份才发放毕业证书,如果考生是12月申请的毕业,那么就要等到明年的4月份才能领到自考毕业证书。

    浙江省自考毕业证6月申请啥时候可以拿到

      自考毕业证书有什么用?

      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含金量很高,不仅国家承认学历,好多国外的公司也认可高教自考的学历。国家规定,获得自考文凭的,可以出国留学。也就是说,你只要顺利的通过自考,拿到本科文凭,就是取得了申请出国留学的资格。同样,获取了自考本科文凭,还可以参加研究生考试,全国组织的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等。

      自考毕业证如何领取?

      自考生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告知自考专业及层次。自考生本人在领取毕业生档案登记簿上签名。将毕业证书、自考课程合格证取出,由本人妥善保管。将自考毕业生登记表及成绩单密封在袋内交本人所在单位劳动人事部门。

      【结尾】以上是浙江省自考毕业证6月申请啥时候可以拿到的相关内容,想获取更多关于浙江自考解答、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备考知识、相关新闻等,敬请关注浙江自考网

    上一篇:2021年丽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请办理的通知
    下一篇:浙江省自考毕业证书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码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